147274

平常總是熬夜,即使平常都有在保養

還是會感覺自己氣色不好

可能是出現了膠原蛋白流失的狀況喔!

不過我一直以來剛好都很不喜歡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XD

而且以前我都沒有喝過任何膠原蛋白飲品,因為聽說會有一種腥味,讓我不敢嘗試

這次有機會來嘗試看看

TKLAB的「雙嬌寶貝超彈嫩」膠原蛋白飲 (簡稱嬌嬌飲)

 

147275

包裝看起來是粉嫩可愛的感覺

看起來好適合拿來送禮

147270

裡面是這樣的獨立的小包裝,攜帶很容易

只要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喝了,很方便

147272

147273

每天空腹的時候喝1~ 空腹喝吸收效率比較好

喝起來是我喜歡的水蜜桃風味!

甜甜的非常好喝而且都沒有腥味耶

完全沒有我本來最擔心的問題XD

感覺很清爽~

 

它是使用高成本濃縮水蜜桃果汁

似乎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飲品調配一起喝呢!

也可以冰過之後再喝,口感也很好

 

這款嬌嬌飲有2NAG(玻尿酸前驅物)

還添加了維生素C、以及蠶絲蛋白

因為只有吃膠原蛋白沒用喔!~

一定要有維生素C才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

膠原蛋白很充足但也不會過量

聽說膠原蛋白過量的話 會容易長痘痘><

但是我在體驗期間都沒有長痘痘呢!

不致痘又可以感受到很澎、很Q~

 

平常熬夜、愛吃甜食、炸物,都可能造成老化

推薦嬌嬌飲給想要擁有好氣色的女性朋友~

 

但是要注意 素食者、會對甲殼類、蝦子、螃蟹等過敏請避免飲用喔!!

 

147271

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-膠原蛋白飲 https://tklab.tw/1xO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モーブ 的頭像
    モーブ

    (。◕∀◕。)

    モー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